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自体细胞抗衰老的优势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3 10:33:22
       自体细胞培养注射的抗衰效果非常明显,能改善肌肤皱纹、暗黄等问题,促进入体各种机能提升,更能延缓青春,尤其适合年龄偏大的人。另外,自体细胞抗衰本身是一种注射美容,无创、无痕无痛、除皱抗衰效果可维持10年时间。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自体细胞抗衰优势:

1、取于自体更安全:材料来源于自己血液中的血小板、干细胞,安全性远远优于异体材料。

2、活性细胞更自然:自体活细胞加洁性因子,与组织完美融合,形成具有新鲜活力的微循环系统,给肌肤带来营养和新生动力。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3、除皱效果更持久:使用活细胞全颜面立体式塑型桂皱,并不是传统自体脂肪移植只“补缺”,注射后增强细胞活力,促进胶原蛋白纤维增生,效果更持久。

4、样本保存长久使用:术后可以委托实验室永久保存自体细胞样本,之后用于治疗就不需要再重新采集样本,可使用几年前的细胞本体进行重新培养复制。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讲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