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注射胶原蛋白抗衰老的优势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04 13:30:19
       大家知道,胶原蛋白流失皮肤会有什么变化吗?皮肤干燥缺水、皱纹、松弛、无弹性、痘印、毛孔粗大、色斑......好可怕,那我们该如何改善或避免出现这些皮肤问题?

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能使皮肤保持健康而有弹性。它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给予真皮层坚定有力的支撑。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随年龄增长,人体胶原蛋白含量会逐渐流失,网状支撑体亦会变厚变硬、失去弹性,当真皮层的弹性与保水度降低,表皮即形成松垮的皱纹。

注射胶原蛋白主要成分为琥珀酸+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主要是为细胞运动创造条件,补充足够水分,而琥珀酸是三羧酸循环的调节剂,通过加入琥珀酸刺激自身的胶原增长,为肌肤直接补充胶原蛋白,皮肤血循环加速,皮肤增厚。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注射胶原蛋白优势:

1、精心护理皮肤;

2、保持并增强皮肤再生资源;

3、效果显著,不会出现反弹的问题;

4、无过敏及其他不良并发症。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