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微针美塑美肌的优势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30 13:36:35
       20岁,鱼尾纹开始滋生;30岁,抬头纹出现,苹果肌下垂;40岁,法令纹滋生,下巴下垂;然后50、60岁.....有一种“针”爱,给你千金难买的青春。

微针美塑,它能打通肌肤隐形通道,深层补充肌肤营养,“无暇美肌“滚”出来!

微针疗法又称中胚层疗法,皮肤有3个层次,表层、真皮层、皮下组织。皮肤的中胚层位于表皮与真皮之间,而微针能够让营养成直接达到中胚层。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微针的优势有?

微针治疗针对个人需求给予不同的配方,非常具有针对性,可以彻底帮助大家改善肤质,微针补水美白治疗皮肤老化的效果非常明显,不具侵入性,无副作用,微针疗法刺激真皮层产生自我修复能力,不断为肌肤补充活力因子,唤醒肌肤再生,让肌肤更柔滑细嫩。一次微针相当于4000次的普通护理,快节奏的今时今日,想拥有好皮肤,微针手段将是首选。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可以维持多久?

它是通过细胞的生长因子激活我们自身的细胞活力来起作用的,所以它将我们的皮肤代谢状态调整到我们3年前或是5年前,然后在此基础上衰减。多以根据个体代谢情况不同,效果持久度也不同,一般后期保养得宜都可以维持1-2年时间。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