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微针美塑的优势有哪些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1 14:25:38
       美丽这种事情三分靠天生,气氛靠保养,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婴儿般嫩滑的肌肤,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肌肤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皮肤暗黄粗糙没水分,毛孔粗大显油腻、细纹横生显老态等。近年来兴起的美容方式微针美塑,1次微针美塑=4000次普通肌肤护理,只要一个午觉时间就让你摆脱肌肤问题,重返10年前。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微针美塑原理

又称微针中胚层疗法。能瞬间打开通往肌肤基底层的通道,将生长因子源源不断的输送到皮肤底层。搭配以除皱、美白、修复、去妊娠纹、祛疤痕等特效产品,从而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

微针美塑优势

1、科学性:尖端生物基因+先进美容护肤方法完美结合;

2、安全性:与人体100%同源,无任何排异及副作用,安全可靠;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3、持久性:深层修复、激活细胞,使皮肤充满活力保持年轻态;

4、逆转性:逆转衰老,年轻5—10岁;

5、有效性:祛除真性皱纹达到95%以上;

6、自然性:不影响面部表情肌和面部神经,除皱后表情形态自然和谐;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7、简便性: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也称为午间除皱术;

8、生理性除皱:促进人体细胞封面肢体胶原蛋白,使皱纹自然长平,同时从根本上改善皮肤状态,令肌肤细腻有弹性。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