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微针美塑怎么样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2 10:22:02
       干净水嫩的肌肤你想要吗?想要,就做微针美塑吧!清透毛孔,抚平细小皱纹,刺激胶原再生,看见好肌肤。

微针美塑的原理:

纳米微针采用纳米级细小针头结构技术,瞬间打开皮肤外的角质层,大大提高了养分的渗透能力,同时不会伤及真皮层,可以精准控制药物在人体的释放速度,高效吸收。具有无创无痕、精微精准、高效快速3大特点。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微针美塑三大优势

1、无创无痕:纳米微针触肤点则为头发粗细的千分之一,比皮肤间隙小100倍,直径仅为100纳米,无痛无创,不伤及真皮。

2、精微精准:纳米微针采用高纯度单晶硅晶片,晶片阵列促使药物效果均匀渗透每一寸肌肤,达到美肤效果。

3、快速高效:3秒极速打开肌肤毛孔,15分钟即可完成整个面部护理,20分钟后通道自动闭合。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微针美塑适宜人群

1、皮肤比较暗沉、苍白者;

2、皮肤松弛、下垂、老化、皮肤弹性下降的30-55岁的爱美者;

3、脸上有痘疤痘印的18-30岁少年和青少年;

4、产后有妊娠纹的女性; 眼部有黑眼圈、眼袋、水肿者。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微针美塑效果怎么样?

它是通过细胞的生长因子激活我们自身的细胞活力来起作用的,所以它将我们的皮肤代谢状态调整到我们3年前或是5年前,然后在此基础上衰减。多以根据个体代谢情况不同,效果持久度也不同,一般后期保养得宜都可以维持1-2年时间。

以上是微针美塑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