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开眼角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7 09:56:06
       开眼角是指通过手术的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它分为开内眼角术和开外眼角术两种,目前开内眼角占主流地位。那求美者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开眼角呢?
温州艺星开眼角

首先,开眼角适合于眼睛过小者,尤其是东方人,眼睛小内眦赘皮过多较为常见。

其次,眼距太宽者也可通过开眼角手术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让面部显均衡;除此之外,想要双眼皮更加顺畅也可配合开眼角手术制作诱人的桃花眼型。

温州艺星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不可过度开发。

目前,有不少求美者为了眼睛更大,要求整形**一而再、再而三地将眼角开大,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开眼角手术实际上是很据每个人内眦的不同进行设计的,如果仅仅按照求美者个人想法而不顾实际情况,强行进行手术,这样的美丽会显得十分怪异。

任何整形手术都是基于求美者自身情况进行设计的,开眼角也一样,并非越大越好。应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眼睛形状和情况进行手术,符合三庭五眼的要求即可。

温州艺星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的效果与整形**有关。正规、安全、设备完善的整形医院、经验丰富的整形**手术会更有保障,术后效果也会更好。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