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开眼角要注意些什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7 09:26:12
       很多人做开眼角手术后恢复时间特别长,这是因为护理工作没做好导致的。你知道开眼角要注意些什么吗?

1、伤口不可沾水

水中含有大量细菌,细菌很可能引起开眼角伤口的感染。我们平常用的清水被称作是细菌的载体和培养基一点也不为过,使用清水洗眼角会大大增加感染的可能,因此**会让受术者在开眼角后不要沾水(包括洗脸、洗澡、洗头等都不可以做)。

温州艺星开眼角

2、适当使用消炎药

如果想要尽快恢复,那么消炎药是不可缺少的。一些**可能会让你输液,不过如果时间比较赶,吃针对术后伤口的药物也可以。消炎药对伤口的肿胀有缓解作用,另外对于缩短伤口的恢复期很有好处。

3、蔬果肉蛋类搭配均衡

术后,求美者在饮食上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一般低脂高蛋白(清淡的鱼虾、贝类),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因为这样有利于开眼角后快速愈合伤口,减少开眼角后的疤痕。

温州艺星开眼角

4、饮食忌口

爱美者做完开眼角手术后,3个月内不吃辛辣、烟酒、海鲜等食物,因为太过刺激的食物可能会出汗或者刺激到泪腺导致流眼泪,这样会刺激伤口,甚至有感染的可能。太热、太烫的食物也要尽量少吃。

5、不戴隐形眼镜

做完割双眼皮手术后,眼皮还是处于水肿状态,另外内眼角还没有完全恢复,此时内眼角是非常容易感染到的,所以是不能带隐形眼镜。如过是因为上课或者工作需要戴眼镜,可以选择有镜框眼镜,另外在开眼角后带眼镜还需要保证眼镜的干净。

6、使用去疤药

建议爱美者在开眼角后用一些祛涂抹类型或者外用的去疤药,大家比较熟悉的有去疤药品牌有疤克等。在使用国外的一些去疤药前需要注意祛疤药的正确用法,使用的时候不要贪多,因为过量使用反而会影响伤口愈合。

温州艺星开眼角

7、多多休息

做完开眼角手术后,注意多多休息,少盯着手机看,因为长时间用眼使得眼睛得不到休息,会延长开眼角后的恢复时间。**建议爱美者们眼角整形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因为这样的环境对于开眼角后的恢复比较有利。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