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外眼角 > 内容

温州适合开外眼角的人群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5 09:01:41
       开眼角可以放大你的眼睛,开眼角可以让美眉变得更加可爱性感,有很多的女孩子因为开眼角而变得自信,有些女孩适合开内眼角有些女孩适合开外眼角,那么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的区别是什么呢?
温州艺星开眼角

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的区别:通常所说的开眼角,一般都是指开内眼角手术,开内眼角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而开外眼角手术则完全不同,是真正打开外侧眼角,这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生理结构。

温州艺星开眼角

适宜接受开外眼角手术的人群:

1、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同时开外眼角手术也适合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3、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这种情况开外眼角手术也能有效的改善。

温州艺星开眼角

4、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