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外眼角 > 内容

温州哪些情况需要开外眼角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4 09:25:39
       关于眼角手术,简单来说就是切除内眦赘皮的手术。因为亚洲人都有一些内眦赘皮,只是轻重不同,它会把眼睛的内侧部分给遮盖住,会显得眼睛非常小。

开内眼角,就是将内眦赘皮通过手术的方式切缝消除,使我们被挡住的内眼角暴露出来。在视觉上有增长眼裂,使眼睛变长,拉近双眼间距的作用。

温州艺星开眼角

哪些情况需要开外眼角?

1、吊梢眼

外眼角比内眼角高,这就叫吊梢眼。看起来面相很凌厉,不温柔!像是一个反过来的八。

2、眼距窄

两个眼睛的距离太近,看起来面部太紧凑,眼角和太阳穴又隔了差不多一百条街的距离,这个就比较适合开外眼角手术。

温州艺星开眼角

3、三角眼

三角眼一般是由皮肤松弛等原因造成的。它不仅不美观,而且还会影响视力,严重时看东西或跟别人说话时,要努力睁大双眼,十分费劲和不舒服

以上情况建议采取开外眼角的方法,通过微创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可以延长眼睛的长度,使眼睛自然变大,同时可以优化眼形使其明亮有神。

温州艺星开眼角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