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矫正原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01 09:47:23
       单眼皮姑娘都想拥有一对好看又自然的双眼皮,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单眼皮只需要割一条口那么简单就行,首先你要清楚自己的眼部情况,看看自己是否有肿眼泡、内眦赘皮以及上睑下垂等,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上睑下垂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矫正原理

上睑下垂矫正的原理是通过缩短上睑提肌以增强肌力,高其提睑能力。此种手术符合正常解剖要求,效果较好。如上睑提肌功能已不复存在或功能极差,那么都可以使用上睑下垂的两种矫正方法来进行矫正。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如何定义

上睑下垂就是上睑提肌的功能不全,导致了上睑不同程度的下垂,轻的人遮盖部分瞳孔,严重的甚至会遮盖全部瞳孔。

通过额肌瓣法可以矫正重度的上睑下垂症状,额肌瓣法只需沿着双眼皮线的地方,做一小切口即可,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后,就能使眼睛睁大,而且术后效果可持久保持,同时还能避免切取大腿部筋膜的痛苦,一举数得。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不过,额肌瓣法矫正上睑下垂只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的患者,对于严重的上睑下垂患者效果比较好。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