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上睑下垂矫正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8 09:23:47
       上睑下垂是由于上睑肌功能减弱或丧失,使人上睑不能充分提起,睑缘遮盖部分或全部瞳孔。

有上睑下垂的人需借助额肌过度收缩和昂头姿势来增大视野,致使额部皱纹加,深眉毛高竖,不但影响美观,而且影响视力。而**建议求美者做的上睑下垂矫正术是上睑肌缩短或额肌代替上睑肌功能,达到能提紧皮肤,显露全部睑缘,同时可以使睫毛上翘,眼裂增宽。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矫正术常用方法有两类:

1、提上肌缩短术

分为经结膜切口和经皮肤切口两类,手术方法保持了肌肉原有的行走和运动方向。比较符合眼睛的生理要求。适用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且提上肌肌力在4mm以上的人。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2、额肌瓣悬吊术

利用额肌,做成额肌瓣,下移与上睑板缝合固定,直接用额肌肌力提上睑矫正睑下垂。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先天或后天性上睑下垂,对严重的上睑下垂效果好,也可用于其他手术方法上睑下垂矫正失败案例。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