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眼部其他 > 内容

温州常见双眼皮修复的问题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3 09:46:14
       很多女生为了追求美丽想做双眼皮,但一点术前功课都不做急于求成,导致术后效果一言难尽,不得已还要花更多金钱、精力,承受更多煎熬做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术后导致的重睑形态不佳,常常需要再次手术进行矫正,根据重睑术后畸形的临床表现,采取相应的修复方法。

温州艺星双眼皮修复

常见重睑修复问题:

问题一:重睑过窄

对于埋线位置过低的重睑线过窄,可拆除原缝线,重新在较高位置设计重睑线并重新埋置缝线。对于皮肤过度松弛导致的重睑线过窄,无论埋线法还是切开法,都应再次采取切开法手术,去除松弛皮肤,重新形成重睑。

问题二:重睑过宽

对于埋线位置过高导致的重睑过宽,可拆除原缝线,重新在较低的位置设计重睑线,并重新埋置缝线。如果重睑切口位置不高,由于皮肤较紧造成重睑线宽,只能暂缓手术。如果原重睑切口位置过高,但切口下面皮肤较为松弛,可以进行重睑修复。

温州艺星双眼皮修复

问题三:上睑皮肤多层褶皱

出现此种情况,矫正不是很容易,可以眶隔脂肪重置,将眶脂肪从眶隔疝出,铺垫于上方皱褶处。如无适合的眶隔脂肪可供使用,则需进行脂肪颗粒的游离移植。

问题四:重睑弧度不合理

埋线法导致的重睑弧度不满意,可以拆除原缝线,重新埋置缝线。对于切开法导致的重睑弧度不满意,则需重新切开手术,术前告知评估原切口位置、上睑组织残余量等因素对手术效果的影响。

温州艺星双眼皮修复

问题五:双侧重睑不对称

埋线法导致的重睑不对称,可以拆除原缝线,重新埋置缝线。对于切开法导致的重睑不对称,需要切开重新做。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