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眼部其他 > 内容

温州提眉术有哪些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5 09:34:24
       上睑皮肤松弛严重,会影响原本的双眼皮形态,甚至导致双眼皮消失,通过切眉提升术祛除多余松皮,可以让眼睛恢复到原有的形态,去除松皮的量对双眼皮的形态会有一定影响。
温州艺星提眉术

提眉有哪些优势?

1、美眉。提眉术又可叫做提眼角,在提升眼角的同时改善眉毛的形态。

2、祛皱。提眉手术会切去一部分皮肤,再缝合起来的时候有拉皮的效果哦~祛皱当然是不在话下了!

3、大眼。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皮肤松弛,原本的双眼皮下垂。而提眉术可以改善下垂现象,还你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温州艺星提眉术

提眉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

2、术后7-8天拆线。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4、手术部位一周之内不得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5、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温州艺星提眉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