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丰颞部 > 内容

温州玻尿酸丰太阳穴的优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9 13:44:16
       有很多求美者一直以为自己是颧骨太突出,想通过磨骨改变脸型,其实很多时候并非如此,通常颞部(也就是俗称的太阳穴)凹陷,会导致颧骨突出的错觉。因此,改善太阳穴的凹陷,就可以让面部线条更趋于完美,完全无需“磨骨”,而且风险也会大大降低。
温州艺星丰太阳穴

玻尿酸丰太阳穴的优点:

1、操作时间短,可快速看到太阳穴的填充效果,无需等待;

2、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之中,可被人体降解吸收,安全性高;

3、仅有细小针眼和红肿,基本无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温州艺星丰太阳穴

护理方法:

1、注射后12小时内,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不要洗热水浴,不做剧烈运动;

3、注射后当天冰敷一次,时间不超过30分钟;

4、注射后不要触摸和按压,避免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匀分布。

温州艺星丰太阳穴

以上是丰太阳穴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正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