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术有什么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4 11:09:40
       要想把厚嘴唇改薄,选择医学美容是不错的选择,它可以轻松的塑造出性感的双唇,让双唇更加的衬托出您五官的精致,从而提升整个人的气质。

厚唇改薄术,手术方式有两种,“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基本是在局部麻醉下,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适当切除多余的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整形效果可永久持续。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厚唇改薄术有哪些技术优势?

1、精心美学设计,与受术者气质、肤色等和谐搭配;

2、安全无痛,轻松拥有魅惑双唇;

3、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

4、术后唇形柔美自然,真正无疤,过渡和谐。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术后注意事项:

1、伤口恢复期大概一周左右,术后7天拆线;

2、手术后无需禁食,提倡温热流食、软食、清淡少刺激性饮食;

3、每日用漱口液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以上是厚唇改薄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