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内容

温州做厚唇改薄术多少钱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30 15:20:51
       厚重的双唇总给人一种香肠嘴的错觉,直接影响大家的面部美观,让人深感烦恼。现在大家可以通过厚唇改薄手术来收获精致美唇,效果理想。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做厚唇改薄术多少钱呢?厚唇改薄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嘴唇厚的程度,从审美角度来有效的选择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变薄,术后5-7天拆线。

术后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有效、持久,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现在厚唇改薄术的价格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并非一个绝对的数字,不可一概而论:

每个求美者的唇形厚度不同,进行手术的方案也不同,手术前进行精心的设计,根据求美者的需求切除唇组织的宽度来设计切品,再通过设计切口线手术,并按照受术者的五官比例及脸型设计出自然协调的唇部。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这样矫正手术后唇部显得更加自然美观大方。每个的具体情况不同,厚唇变薄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