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鼻综合手术价格是多少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7 10:36:19
       鼻综合指的是鼻部的综合整形美容,鼻子有许多个亚单位,包括鼻根、鼻背、鼻尖、鼻小柱、鼻翼、鼻孔、鼻基底部、鼻额角、鼻唇角等。

鼻综合一般包括二个及二个以上的鼻子亚单位的修复及美容整形。比如同时做隆鼻梁与耳软骨垫鼻尖的手术就可以称之为鼻综合。

温州艺星鼻综合

鼻综合手术价格跟很多因素有关,不同的鼻部基础条件、不同的手术材料、所做项目的类别、医院等级的高低、**技术的不同,价格是不尽相同的。

1、基础条件

有的宝宝天生鼻梁低、鼻头肥大、有的天生鞍鼻、驼峰鼻、畸形鼻……鼻子基础条件不同、所解决问题大小不同、方案不一样,价格也不同。

温州艺星鼻综合

2、手术材料

隆鼻方法目前分为假体隆鼻、肋软骨隆鼻、线雕鼻、注射隆鼻几种,其中假体又分为硅胶与膨体两大类,每大类又有国产、合资、进口等级之分,每个等级又有很多种品牌,所选材料、品牌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

3、医院等级

整形机构有正规与非正规之分,正规机构又分为医院、门诊和诊所;非正规机构有工作室、美容院等黑诊所之类别……一般来讲,正规机构由于进货渠道有严格的把控,产品材料有质量、安全保障,相对而言成本较高,价格也会偏高一些。

温州艺星鼻综合

4、**级别

整形**因为学历、职称、经验、阅历、手术案例多少不同,知名度也不一样,价格会有很大差异,教授级别的、行业经验丰富、且知名度高的**价格会要高很多很多。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