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3 09:33:07
       隆鼻手术方法中,假体隆鼻是很受人们欢迎的,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更多的了解假体隆鼻,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的材料一、硅胶

因为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一般分为国产、合资和进口三种类型。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的材料二、医用膨体

医用膨体隆鼻是目前假体隆鼻材料中比较好的假体,它能允许人体毛细血管和神经的长入,与自身组织融合为一体,有极好的相容性。

采用组织补片或配合假体进行综合假体隆鼻整形,可以增加鼻部组织量,使假体隆鼻术后的效果更加的自然逼真。另外,采用组织补片进行鼻鞍部凹陷填充,突破了传统隆鼻的禁区,使鼻根部看起来更富有立体感,令双眼更具有神采。具体隆鼻什么材料好是因人而异的。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的材料三、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比较理想的假体隆鼻材料。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以上是假体隆鼻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