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假体隆鼻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1 14:05:42
       鼻子是我们面部突出、美丽的地方,很多爱美朋友都会选择假体隆鼻手术。那么假体隆鼻的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一、假体隆鼻的概念

鼻子由低变高时需要在鼻部的组织中埋入一定厚度的填充物,这个填充物我们称为假体。假体必须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二、透明鼻产生的原因

鼻子上的皮肤本来就薄薄的,又在它下面塞进一些假体,如果偏偏想一高再高,皮肤就会绷紧、越变越薄,鼻子就透明了。到了夏天,强烈光线照到鼻尖部位,透明的皮肤能把假体反光透出来,这也是为什么许多隆鼻者的鼻子看上去比正常鼻子亮的主要原因。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三、假体隆鼻后不要过分用力挖鼻孔

隆鼻手术刚完成时,鼻子是非常脆弱的,从任何方面都不能对鼻子施加过大的外力,挖鼻孔容易使隆鼻假体移位,直接影响到隆鼻的效果。其次是手上细菌无数,挖鼻孔时容易导致细菌感染手术伤口。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四、假体隆鼻不会导致鼻炎

一般而言,假体隆鼻术不会导致鼻炎的。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炎症。而隆鼻手术是在鼻骨上进行的,并不会对鼻甲及其组织结构造成影响上海。并且隆鼻和鼻炎发病不在同一个腔隙内,所以假体隆鼻不会导致鼻炎。

以上是假体隆鼻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