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假体隆鼻材料怎么选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03 09:47:29
       硅胶和膨体之争,应该算是假体隆鼻很常见的问题了,几乎所有准备做假体隆鼻手术的小仙女,都面临这个选择,到底用硅胶,还是用膨体呢?

这两种假体材料,本质上并没有所谓的谁优谁劣,他们都是经过长时间实践证实的安全优秀的假体材料。这两种材料目前都是合法使用的,他们有各自的特点,而对于小仙女们来说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材质:

硅胶假体是医疗硅橡胶制品,是医用有机硅高分子材料。它的特点是耐高低温,化学性质稳定,与人体相容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敏等等等等。

膨体,它是一种特殊的聚四氟乙烯材料。质地柔韧并且有弹性,跟硅胶一样也有非常良好的人体相容性,同时也不致癌不致敏,它的特点是表面具有微孔,人体组织和血管都可以在微孔中生长形成连接,就如同自体组织一样。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不论是硅胶还是膨体,他们都属于生物惰性材料,就是在生物环境中可以保持稳定并且不发生化学反应的生物医学材料。

因此只要没出现感染或者形态不佳,移位等问题,假体隆鼻在术后多长时间都没有取出的必要。

不论是膨体还是硅胶,理论上的保质期都是终身的。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以上是假体隆鼻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