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注射隆鼻能维持多久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10 10:22:05
  如果是天生的鼻尖低、鼻子短,容易导致面部扁平、立体感差等问题,对于天生鼻部并不是比较美好的人来说,如何才能拥有真实自然的鼻型是一个问题。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少不了!很多人在隆鼻的这条道路上都会去选择注射隆鼻,那么注射隆鼻能够维持多久?这个是很多爱美者所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
 
  玻尿酸隆鼻维持的时间是在半年至一年的样子,胶原蛋白维持的时间是在,一年至一年半的样子。无论是玻尿酸注射隆鼻还是胶原蛋白注射隆鼻,都是跟注射材料是有一定关系的。
注射隆鼻
  玻尿酸注射隆鼻后经过一段时间鼻子就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因此玻尿酸注射隆鼻需要定期注射,通常一年注射2~3次,根据爱美者自身情况而定。做好玻尿酸注射隆鼻后的相关护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长隆鼻效果的保持时间。
注射隆鼻
  上述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每个人都爱美,所以自然的也希望自己是好看的,出彩的那一个,因而如果当哪里不好看的话,现在进行整形手术让你得到好的改变。所以注射隆鼻只要在术后做好护理,维持的时间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