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膨体隆鼻术后需要多久恢复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13 09:24:14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人们对于自己面部不满意的地方都可以进行整形手术让自己对自己的面容更加的满意。隆鼻是人们最热门的一种整形手术,因为高挺的鼻梁,给五官增加了不少魅力和自信。
膨体隆鼻
  相对于其他整形手术来说,膨体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还是较短的,但膨体隆鼻毕竟是一项外科整形手术,恢复期再短也不可能做到像注射隆鼻那样。
 
  一般膨体隆鼻术后1个星期即可拆线,求美者可以逐渐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术后1周后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会显现出隆鼻后的最佳效果。
膨体隆鼻
  膨体隆鼻恢复时间跟术后护理有着很大的关系,因此做好术后护理很重要。膨体假体隆鼻拆线前要保持手术部位的干燥和清洁,以预防手术部位感染,如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
 
  术后2—3 周里不要做跑步、健身等能升高血压的剧烈运动;2个月里避免使鼻子遭遇外伤或擦伤而导致偏斜,不要过分的暴露在阳光下,日常动作要轻柔等。
膨体隆鼻
  上述就是相关的内容介绍,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术后的效果才能更加的理想的。如需帮助,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