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膨体隆鼻多久才会变软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31 09:03:25
  做完膨体隆鼻后的变软时间通常为术后三个月,如果做完膨体隆鼻之后没有在三个月之内逐渐变软,那么爱美者就需要考虑是不是膨体隆鼻增生了,一旦膨体隆鼻发生增生,那么就需要通过科学合理的按摩来进行缓解,否则膨体隆鼻是难以变软的。
膨体隆鼻
  膨体隆鼻三个月变软并非绝对时间,尽管说膨体隆鼻多久变软有一个相对客观的时间参照,但这个变软时间并不是固定的,爱美者做膨体隆鼻手术时留下的伤口和增生情况不同,这样就会导致术后增生变软时间的不同。
 
  有的爱美者的确会在术后三个月之内逐渐变软,而有的妹纸因为做的是膨体鼻综合,增生后的硬化情况更严重一点,这样的情况会在术后一年才会变软。
膨体隆鼻
  膨体隆鼻恢复一般需要3个月,之所以需要如此长一段时间,是因为膨体隆鼻之后,鼻子部位的肿胀会在10-14天才能变得自然,膨体隆鼻术后基本的鼻子形态初步显现,膨体隆鼻的效果要在3个月之后是好的,因此,爱美者在恢复期内需要耐心等待。
膨体隆鼻
  如果你也想做膨体隆鼻,那你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不仅经验丰富,做隆鼻整形手术效果自然,而且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