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做完假体隆鼻要注意什么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1-20 13:51:18
  鼻子位于我们的面部中央,引领着我们的面部气场,鼻子形状不好,真的是直接影响到我们的五官的和谐之美。
 
  我们要清楚的是,做假体隆鼻手术,它吃需要根据求美者鼻部情况的不同,结合专业美鼻标准,因人而异地制定手术方案。能不能恢复得很好很快,与手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
假体隆鼻
  1、假体的雕塑
 
  假体的雕塑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当选择好隆鼻假体模型后,应根据求美者的鼻型,认真进行雕塑,其中最主要的是与受术者的鼻骨骨型要符合。
假体隆鼻
  2、假体隆鼻切口的选择
 
  在作假体隆鼻切口选择时,目前一般不选用一侧鼻孔缘切口,那样不便于将腔隙分离充分,也不易将腔隙分直而易偏斜。
假体隆鼻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对于假体隆鼻,想要达到更好地效果与安全,就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对于术后的注意事项以及术前前一周的准备都是比较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