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头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尖整形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8 09:57:39
       鼻尖整形就是用手术方法延长或者增高鼻尖,塑造尖挺完美的鼻尖效果,让你的鼻子看起来更精致。

鼻尖整形可以:改善短鼻的缺陷、改善鼻尖往下垂、使鼻尖更精致秀美、增添人的气质美、提升人的自信心。鼻尖整形不能改善鼻尖以外的鼻子缺陷,如果你还有鼻梁低、鼻翼肥大的烦恼,可考虑是否需要来个鼻部综合整形。

温州艺星鼻头整形

鼻尖整形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温州艺星鼻头整形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温州艺星鼻头整形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以上是鼻头整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