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头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头太大怎么办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2 09:39:23
       鼻子在脸部中心的位置,所以说鼻子不好看很影响整体的美观,生活中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鼻子大,那么鼻子大怎么办呢?一般情况下所谓的鼻子大都是鼻头偏大,由于不正当的挤压鼻头,或者其他一些原因。
温州艺星鼻头整形

缩小鼻子的大小,很多情况是缩小鼻骨和软骨等鼻的构成成分,要使大鼻头缩小,就需要削掉它们以降低高度,人为骨折并聚合鼻骨以减少幅度。缩小软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软骨的一部分或变更构造。

温州艺星鼻头整形

大鼻头如何缩小呢?要使大鼻头变小,就势必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于此同时,很多爱美者会担心留下疤痕,对此爱美者完全可以放心,3—6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

温州艺星鼻头整形

鼻头整形手术一般是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缝合即可。

以上是鼻头整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