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头整形 > 内容

温州鼻头缩小的优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01 09:46:16
       小巧挺拔的鼻尖是许多仙女们追求的完美形态,与早期的隆鼻技术不同,现在隆鼻技术的完善和丰富,让求美者可以对鼻部任何不满的部位进行精工细雕。

鼻头缩小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然后缝合。

温州艺星鼻头缩小

鼻尖肥大一般主要有三种可能:

1、鼻头端软骨肥厚,这就需要将下外侧软骨打薄或修小;

2、软组织肥厚,这可能就需要去除部分软组织,但是这样做可能术后会出现增生;

3、鼻翼软骨分离,这种情况需要将鼻翼软骨拉拢靠近。

温州艺星鼻头缩小

鼻头缩小适合人群

鼻尖圆钝,鼻头肥大者; 希望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善鼻头者。

手术缩鼻头可以清除鼻尖皮下臃赘的组织,重塑鼻尖软骨的立体几何框架,达到挺拔的效果; 手术效果明显,一次手术即可达到明显的效果; 无需假体,不用担心假体移位或排异。

温州艺星鼻头缩小

以上是鼻头缩小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