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形矫正 > 内容

温州朝天鼻矫正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4 09:37:56
       俊美的鼻子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然而就有一些人的鼻子,是特别难看的一种朝天鼻,所以很多拥有朝天鼻的女性,为了朝天鼻不影响自己的面部形象,就选择了朝天鼻矫正手术,那么朝天鼻矫正手术的治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温州艺星鼻型矫正

朝天鼻的表征:

1、鼻子长度和鼻尖高度比值小于5:3。

2、过钝的小柱-上唇角(露鼻孔或朝天鼻)。

3、通常伴有鼻翼缘退缩或称弓状鼻孔。在临床上,将鼻长度1-2㎜的短缩称为轻度,3-5㎜的为中度。大于5㎜的为重度。

温州艺星鼻型矫正

朝天鼻矫正治疗注意事项:

1、皮肤要充分广泛的分离。

2、鼻腔衬里粘膜要与鼻软骨支架彻底游离。

3、有一个良好的鼻骨或软骨支架来提供支撑。其中,利用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形成一个良好而坚固的支架是手术成功的基础。而皮肤或鼻腔粘膜的充分游离,减小张力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温州艺星鼻型矫正

以上是鼻型矫正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