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形矫正 > 内容

温州歪鼻矫正的适应症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29 09:39:48
       歪鼻,即鼻部歪斜,多为外伤及发育异常所致。歪鼻分为骨性、软骨性及混合性3种,包括鼻骨、鼻中隔软骨及鼻侧骨的单纯性或联合性歪斜,按形态可分“C”形、“S”形及斜形3类。
温州艺星鼻型矫正

大多数歪鼻畸形多是由于鼻骨和鼻中隔软骨歪斜造成,因鼻骨歪斜必然引起鼻中隔偏曲,也有单纯由鼻中隔软骨歪斜造成的软鼻歪斜,严重者也可因鼻中隔软骨、鼻侧软骨及鼻骨的复合畸形导致,先天性歪鼻或歪鼻常伴有鼻畸形,如驼峰鼻、塌鼻、鼻尖畸形、鼻柱畸形、外伤性歪鼻等。

温州艺星鼻型矫正

歪鼻矫正适应症:

1、鼻子部位歪曲,或向一侧倾斜的患者朋友,适合进行歪鼻矫正手术。

2、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希望能够拥有完美的鼻型患者。

温州艺星鼻型矫正

3、鼻子歪曲给爱美朋友造成严重的自卑感。

4、 由于工作等因素,需要拥有完美的脸型和五官的患者。

以上是鼻型矫正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