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形矫正 > 内容

温州艺星鼻型矫正的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8 09:33:25
       关于美丽,鼻子几乎承包了80%的颜值,百分之90%的气质,一个不美的鼻子,让人的美感直降5级,拥有一个漂亮又有型的鼻子,能让我们脸部侧面轮廓显得十分立体,让平凡的五官更加生动美丽,快来看看你属于哪一种?
温州艺星鼻型矫正

塌鼻:鼻梁低或鼻子小

解决方案:抬高鼻梁鼻尖,让鼻子挺拔有立体感!充分考虑额头与鼻部线条的协调性,采用假体进行鼻梁手术,自体耳软骨有着弹性好的优势,所以鼻尖采用耳软骨进行手术。

歪鼻:歪斜的鼻子,解决由鼻骨歪斜导致鼻部的堵塞

解决方案:一次性解决鼻部审美上,技能上的问题!攘臂不呼吸通畅,回归面部中央。将歪鼻鼻骨两侧截骨后再面部中央固定端正。

温州艺星鼻型矫正

朝天鼻:鼻部长短较短,从正面可看到外露的鼻孔,不能给人明快干练印象。

解决方案:塑造与脸部协调的完美鼻型,通过抑制自体耳软骨,延长鼻部软骨及鼻子长度,裁剪鼻翼软骨上端,将其向下矫正。

鹰钩鼻:鼻梁中部隆起鼻尖低垂,显得气质强硬。

解决方案:塑造干练又柔和形象,打造挺直鼻梁线条,截掉凸出部分的骨头 ,聚拢鼻头软骨,正价鼻头高度,使用耳软骨等自身组织充当假体,增加支撑力防止鼻头下垂,植入假体,增高鼻梁。

温州艺星鼻型矫正

以上是鼻型矫正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