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形矫正 > 内容

温州朝天鼻如何矫正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9 10:43:10
       鼻子是我们的面部的五官中心,有魅力的鼻子让我们的精神面貌发生很大的变化,过目不忘的效果深深吸引着异性的眼光。但是如果鼻子不好看怎么办呢。不用担心,现在通过鼻子整形,就能帮您轻松改善鼻型缺陷,塑造精致翘挺完美鼻型。
温州艺星鼻型矫正

朝天鼻如何手术矫正呢?

朝天鼻有轻、中、重度之分。越是严重的朝天鼻,鼻唇角的角度越大,矫正难度就越大。

轻度朝天的情况,可以采用将向上张开的鼻尖的鼻翼软骨拉低、聚拢+耳软骨塑造鼻尖的方式,就能够得到一个从正面看不到鼻孔的娇俏型鼻尖。

温州艺星鼻型矫正

中度和重度朝天的情况,一般建议鼻综合手术,单纯的隆鼻抬高鼻梁、拉低聚拢鼻翼软骨或延长鼻小柱的方式很难整体改善鼻子的情况,需要:

1、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采用自体耳软骨作为延长补充的材料;

2、垫高鼻尖:推荐耳软骨或肋软骨;

3、隆鼻,增高鼻背:推荐假体或肋软骨。

温州艺星鼻型矫正

以上是鼻型矫正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