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假体隆胸 > 内容

温州假体隆胸安不安全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8 09:43:37
       在这个有沟必火的年代,假体隆胸是现代女性趋之若鹜的首选。可是也有些MM对于假体安全性心存疑虑,到底隆胸假体安不安全呢?
温州艺星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的安全性:

1、强有力的证据证明,硅凝胶假体不会致癌。

2、没有证据表明硅凝胶隆胸假体与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类风湿、硬皮病和结缔组织紊乱(CTDS)有联系。

3、硅凝胶假体不会引起免疫相关及毒性相关的物质的扩散。

温州艺星假体隆胸

4、没有证据表明硅凝胶隆胸假体在人体内可致畸或致突变。

5、硅凝胶假体隆乳后,乳汁内并无硅凝胶渗入,可安全哺乳。

6、假体内的硅凝胶,即使假体破裂后也不会向远处扩散。

7、大量临床案例证明,不存在因为假体植入而引起不明原因的疾病。

温州艺星假体隆胸

现阶段较为公认的观点是,在隆胸手术中硅凝胶假体是较安全的材料。硅凝胶假体的生物相容性非常高,是一种非常安全的人体植入物,对健康没有影响,对生育、哺乳不会产生不良的影响。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