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内容

温州副乳切除术的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3 13:16:06
       副乳,分为先天性副乳和后天性的副乳,假如产前没有副乳,产后才有副乳,这都是后天性副乳。主要是因为哺乳习惯、内衣穿着不当或是身材发胖引起的。

副乳是腋窝下般微硬、月经前也会涨痛,甚至还有乳头的小硬块。及时的进行副乳切除术,可以帮助人们早日的摆脱这种乳房问题。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副乳切除术有哪些优势呢?

1、 如果经乳头乳晕作切口切除副乳,由于副乳切除术切口短,缝合细致,术后瘢痕很不明显。

2、 如患者存在腋臭,还可以经腋窝同一切口切除腋臭,副乳切除术的优点是两个手术同时进行,互不影响手术效果,省时省钱。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3、 由于皮肤的自身弹力回缩能力,加之术后穿紧身弹力上衣,副乳切除术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皱折现象。

4、 副乳切除术时副乳内注射大量局麻膨胀液,术中出血非常少。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以上是副乳切除术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