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内容

温州艺星去副乳痛不痛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5 09:58:32
  胸部是体现女性性感的重要部位,但在生活中有一些人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副乳的产生,副乳的出现会显得特别的不美观。
副乳切除
  随着整形科技的不断发展,一些爱美者就会选择去做副乳切除术手术,而在进行副乳切除手术的时候专业的麻醉师会提前给注射麻药,因此在手术过程中基本上感觉不到疼痛感的。
 
  副乳切除术通常是在腋窝皱襞处制造切口,切除腺样组织及多余皮肤以达到使局部平整的目的。副乳切除术在麻醉状态下进行的,所以在手术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感的。
副乳切除
  术后注意事项:
 
  1、副乳手术术后需要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很大影响;但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3、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严格遵守医院嘱咐服药及复诊;
副乳切除
  以上是相关知识的介绍,而像这种类型的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操作,因为正规的整形机构医疗设备比较先进,各方面经验比较丰富,可以使术后的效果更加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