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胸部矫正 > 内容

温州艺星乳房矫正手术修复时间长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6 09:08:26
  很多的女性在生完孩子给孩子作为哺乳之后都会有一个令她们难过的问题,那就是乳房严重下垂,于是就会去选择乳房矫正术来改变的,那么乳房矫正手术修复时间长吗?一般需要60-120分钟的时间。
乳房矫正手术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在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的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2、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以达到消肿的目的。
 
  3、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适当的减轻术后的不适。
 
  4、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以防止感染。
乳房矫正手术
  乳房下垂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卫生整顿,洗澡更衣等。
 
  2、作局麻药及抗生素(如先锋v)的过敏试验。
 
  3、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4、必须检查乳房局部,必要时作b超及软x线检查,排除乳腺肿瘤。
 
  5、术前停止吸烟一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6、必须作血常规、出凝血时间或凝血酶原时间检查,最好能作肝肾功能检查。
乳房矫正手术
  上述就是相关的内容的介绍了,爱美是人的天性,所以希望自己美那是当然的,要想改变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如需帮助,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哦,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