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胸部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胸部下垂有什么办法矫正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9 14:18:25
       胸部下垂的状况基本会发生在每个女人的身上,只不过有的早有的晚,胸部下垂会影响女人的胸部美观。胸部下垂矫正术让更多女性朋友重新拥有一对漂亮的胸部。
温州艺星乳房下垂矫正

胸部下垂矫正术是经过胸部组织悬吊进行矫正的。轻中度胸部下垂,胸部下垂矫正术多选用乳晕切口,经过切口进行乳晕周围悬吊,并在切口上方切除新月形肌肤皮下组织缝合上提乳头乳晕的办法,这种方法伤口是十分小的,切口也也较荫蔽,医治轻中度胸部下垂效果十分的不错。

温州艺星乳房下垂矫正

胸部下垂矫正常用的两种办法:

1、胸部塑形隆乳矫正术:适用于胸部下垂伴胸部体积小于200ml者,既能矫正下垂的胸部,又能扩展胸部体积,刻画外形满足、方位正常的漂亮胸部,显着改进体态曲线。

2、胸部塑形悬吊术:下垂的胸部体积在正常范围内者,下垂的矫正,除矫正乳头乳晕的方位外,需要要将胸部腺体构成半球形,并悬吊固定胸部上极。胸部体积小于200ml者,可同时行隆乳术以加强矫正。

温州艺星乳房下垂矫正

以上是胸部下垂矫正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