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面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的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4 10:54:35
       堆积在面部皮下过多的脂肪不仅会使面部变得臃肿,影响面部轮廓。说到面部吸脂,我们的第一印象总是“瘦脸”,其实面部吸脂可不只是为了瘦脸,实际上面部吸脂是一个塑形的过程,可以改善面部松垂、改善脸型,以达到年轻态的效果。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的优点:

1、对于脂肪引起的面部轮廓不清晰,面部雕塑吸脂是目前解决该问题很好的医疗技术,它能精准雕塑出面部的线条。其他方法是达不到的。

2、无需在面部做切口,只需在隐蔽处,如耳后、发际线内扎几个针眼,伤口恢复快。

3、术后恢复后非常自然,无表情僵硬现象,几乎看不到痕迹。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4、面部吸脂不会反弹。可以收紧面部皮肤,恢复皮肤弹性的作用,对于年青人皮肤弹性较好者,面部吸脂后效果更显著,越年轻做效果越好。

5、部分解决两侧脸型不对称。

6、对于许多轻、中度的面部颧骨或下颌角肥大无需再切开磨削骨。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7、手术风险极低,而且不要开刀,不会出现面神经瘫痪等不良严重后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