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面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瘦脸的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5 09:24:41
       身上有点肉肉那不叫肥叫丰满性感,但是如果拥有一张肥嘟嘟的大脸那就不行了。所以现在大家都更注重瘦脸了。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瘦脸吧。

普通的减肥方法只是使脂肪细胞的充盈度降低了,但细胞的个数并未减少,面部吸脂手术就不一样了。面部吸脂是有效达到胖脸变瘦脸的重要方式之一,该术是在吸脂减肥术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术式。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瘦脸的优势所在:

第一,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第二,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的主要表现:

1、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

2、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

3、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面部吸脂手术之后要包扎一天,只需换药一次。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