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腹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腰腹吸脂手术的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8 09:41:19
       平常遇到好吃的美味,根本停不下来。开启吃货模式的你,是否在为你的小肚子而感到烦恼呢?别担心,腰腹部吸脂减肥,让你的烦恼跑光光。
温州艺星腰腹吸脂

腰腹部吸脂减肥原理

成年以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总数量是一定的,通过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等减肥方法不能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只能使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也是其容易复发的原因,而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由于是使细胞数量减少,故即使是以后不十分注意运动、饮食和生活习惯而导致发胖,也只是脂肪细胞的体积增加,这也是其不容易复发的原因。

温州艺星腰腹吸脂

腰腹吸脂手术的优势

1、快速、精确,采用360°共振吸脂技术,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精准调节吸脂性能,让减肥时间更短,整体线条更流畅。

2、微创、无痛,全程的精细技术,令减肥过程完全无痛苦,如同在睡梦中一样,整个塑身瘦身过程就完成。

3、不反弹、效果持久,通过临床安全检验。

温州艺星腰腹吸脂

4、技术保障安全,减肥后无需担心会有反弹,因为360°共振吸脂减肥是通过减少脂肪绝对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增大,重组脂肪细胞,有效抑制反弹。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