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面部除皱针效果如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6 09:23:50
       面部除皱针效果如何?目前,除皱针是一种较为常见又备受欢迎的除皱方法,能够让你恢复年轻的光彩。不过,你了解除皱针吗?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除皱针。
温州艺星除皱针

什么是除皱针?

除皱针,实际就是肉毒素,对于动态性皱纹有很好的治疗作用。除皱针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

温州艺星除皱针

注射完除皱针多久可以化妆?

注射当天为其效果不建议化妆,同时注射后注意力度,不可用力。注射后的4个小时应尽可能多做脸部表情,让脸部显得自然,不要低头,平躺或弯腰,期间也不要让注射部位沾水。

温州艺星除皱针

注射除皱针一定要间隔6个月再注射第二次吗?

没有绝对的时间规定再注射第二次,注射效果的维持跟个人的体质有关,一般注射后可维持到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如果经济允许,可以在效果淡化时,再次注射以维持年轻的效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