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面部除皱手术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0 14:09:34
       时下有不少人的面部都会有皱纹产生,当面部出现皱纹之后,人们都会显得十分的苦恼和无奈,但其实如果你想要解决面部的皱纹问题,是可以通过除皱手术来进行改善的,但是在进行手术之前你一定要对以下这些常识有所了解,这样才能更顺利的进行手术。
温州艺星手术除皱

想做面部除皱手术的人,一定要提前了解这些小常识!

1、哪些适合进行除皱手术?

除皱手术是一种可以帮助人解决面部皱纹的方式,如果你没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或者是糖尿病,身体各项机能都是正常的话就是可以进行手术的。另外在进行除皱手术前一定要去化验血常规。

温州艺星手术除皱

2、除皱手术后多久能工作?

进行完除皱手术之后,受术者应该休息一周左右然后再进行正常的工作,而在术后一个月左右是可以进行轻微的运动的,但是应该注意运动不能过于激烈,而且不要去提拉比较重的物品,因为这样的物品会让面部肌肉紧绷变形,而且在除皱手术之后还应该注意做好面部防晒工作。

3、面部除皱手术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在进行完面部除皱手术之后应该注意不能吃海鲜,不能吃鸡蛋,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术后应该选择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像猪骨汤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手术之后在每天睡觉之前是不能大量的饮水的,不然可能就有面部肿胀问题产生。

温州艺星手术除皱

4、面部除皱手术要注意什么问题?

进行面部除皱手术的时候一定要确保面部是干净的,没有任何化妆品存在的,以免手术有感染问题产生,而且在手术之后触碰皮肤的时候面部会有麻木的感觉,但是一般三个月之后就能恢复正常了,而且在手术皮肤分泌的皮脂会比较少,这时候可以涂抹一些护肤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