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除皱针注射后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30 10:28:29
       除皱针实际是肉毒素,这是一种神经毒剂,可以抑制运动神经冲动的传递,而使局部肌肉不能收缩或是肌肉张力下降。

肉毒素注入产生皱纹的肌肉内,会阻断神经传递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是肌肉瘫痪麻痹,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皱纹去除效果颇佳

温州艺星除皱针

注射后注意事项:

1、关于洗脸洗澡:注射4小时后可以洗脸,但勿用热水,洗澡以温水为宜,一个星期内禁止进行桑拿浴,泡温泉。

2、关于局部反应:注射局部可有轻微红肿,可以冰敷,一般短时间消退。如有瘀青,可以适当压迫,但不要揉。

3、关于饮食:在除皱后禁止饮酒,食用一切辛辣的食物或者会使人体内火旺盛,容易使内分泌不正常的食物。

温州艺星除皱针

4、关于运动:在除皱针注射后,避免可以引起出汗的剧烈运动。散步类则不受影响。

5、关于护肤:在一周内不要去美容院做护肤,可以进行正常的家庭养护,但不要使用仪器类及局部按摩。

6、关于药物:一周内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或者其他妨碍人体凝血功能的药物。若要服用其他药物请询问**。

温州艺星除皱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