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 > 内容

温州自体脂肪除皱多久恢复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5 09:34:48
       现代都市女性不仅有生活的压力还要经历着岁月的折磨,让不少年纪轻轻的女性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所以现在有许多爱美女士就会选择自体脂肪除皱手术。那么,自体脂肪除皱多久恢复呢?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除皱首先要提取求美者自身的特定部位的多余脂肪细胞,经过挑选净化处理后,选择完美的颗粒脂肪细胞经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须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可抚平皱纹达到除皱的效果。

由于面部的除皱部位非常的少,所以抽取的脂肪也不会对人体造成凹陷,爱美人士无须担心,一般术后1-2周可消肿,可正常工作生活。由于注射移植的脂肪存在吸收的问题,如一次注射填充效果不满意,可能需要2-3次注射移植,3个月后进行第二注射填充。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除皱多久恢复?自体脂肪除皱恢复时间与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有关。

自体脂肪除皱术后卧床休息时应把头部垫高减轻面部肿胀,一般面部后8-9日内拆线,10日内严禁大笑或做大的表情动作,服抗菌素或静脉输液4-5天。

一般需要一到两周可以恢复正常工作生活,为了保证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恢复的更快、更好,建议爱美者在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术后一个星期之内尽量不要大量运动,尤其是面部的运动和接触,注意规律饮食,不要食用刺激的、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