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 > 内容

温州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有哪些方式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5 10:27:12
       对于面部的整形,或许大家都知道现在非常流行的办法一个是玻尿酸,还有一个就是自体脂肪填充,但是价格确实是有很大区别。

那么很多妹纸就非常不理解了,明明是功能都一样的,为什么价格会相差这么多呢?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填充属于做手术,会有平常手术的麻醉和恢复期等等;而玻尿酸属于微整,在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膏20-30分钟,就可以开始治疗。

玻尿酸的效果普遍维持在一年半到两年,如果您想一劳永逸,还是选自体脂肪填充吧。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从材料上:

玻尿酸就是一种无色透明的胶装物质,是人工制作产物,现在市面上的玻尿酸注射的作用大都是:除皱、填充和保湿锁水。

自体脂肪其实就是取您自己身的脂肪,然后提纯以后,再注射到需要的部位。从抽取到提纯再到注射,都是一系列非常高精准的工序。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从操作上:

玻尿酸被称为午休式的美容,特点就是注射非常的快,见效非常的快,会使人脸轮廓变得立体协调,颜值上升一个level,您只需要一杯下午茶的时间,你就可以完美蜕变了。

自体脂肪,工序精细,自体脂肪填充因为手术操作比较复杂,包含了抽脂、提纯等复杂的工序,所以耗时会更多一些!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