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 > 内容

温州自体脂肪除皱有哪些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7 09:26:03
       想让皱纹尽快消失,现在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啦!自体脂肪除皱术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除皱项目之一。

自体脂肪除皱相比同类手术而言,过程更加简单。原理是从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采用非手术注射的方式,经过处理后再将其移植到需要填充除皱的部位。使凹陷褶皱的部位平滑充盈起来,同时能够达到改善脸型的目的。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除皱有哪些优势?

安全可靠:由于是取自于自体的脂肪,没有排异和过敏反应,在熟练技术的保证下少有并发症发生。

细胞持久保存:如果有需要,可以将细胞冷冻保存,用于求美者年老之后的美容治疗,恢复青春活力。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作用持久:充满活力的细胞源源不断的产生新的皮肤组织,时间越久除皱效果越好,有效保持皮肤的弹性及细嫩。

效果明显:大量补充成纤维细胞后,会持续不断的产生的皮肤组织,从而可以有效的补充真皮层的厚度,恢复皮肤的弹性和保水性,因此皮肤的皱纹和疤痕就得以从根本上抚平。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以上是自体脂肪除皱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