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 > 内容

温州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效果如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3 10:46:50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效果如何?自体脂肪注射除皱,完美蜕变也可自己完成,享受自给自足的美丽。保持肌肤的美丽保鲜状态,让自己永远保持一个自信满满的状态。摆脱皱纹,爱美的朋友都想做到,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想做自体脂肪填充除皱。那么自体脂肪注射除皱适应人群有哪些?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是一种无创除皱方法,对于身体局部有脂肪堆积的且又想去除皱纹的朋友来说,它实在是一种难得的除皱方法,自体脂肪注射除皱的过程是先将求美者自身的真皮细胞提取出来,在体外做特殊的纯化、培养的特殊处理后,在将细胞注入到需要除皱部位的真皮层中去。注射的脂肪细胞在数周内可产生胶原蛋白,促使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密度增加,恢复皮肤弹性,去除皱纹,再现青春魅力。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适应人群:

1、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使用)身体软组织发育不良者适应自体脂肪注射除皱。

2、自体脂肪注射除皱也很适合身体某部位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

3、身体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局部凹陷者。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