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丰耳垂 > 内容

温州丰耳垂有哪些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2 09:39:11
       丰满的耳垂看起来更美观,很多女性佩戴耳环,耳朵饰品都是在耳垂那里,所以丰耳垂也是非常多人想要做的。那么耳垂要是很薄该如何丰耳垂呢?
温州艺星丰耳垂

丰耳垂究竟可以选择哪些方法?

1、手术方法——人工真皮填充术。其手术方式为先在耳后切一个约1公分的伤口,将皮下的组织剥离,再将欲植入的人工真皮材料剪裁成适合的大小形状,植入耳垂的凹陷处,固定即可缝合伤口。伤口位于耳朵后面,不会留下疤痕。

丰耳垂手术后伤口肿胀并不明显,约1周后可自然。人工真皮植入的方法为永久有效的技术,但材料费用较昂贵。

温州艺星丰耳垂

2、非手术注射方法——用自体脂肪或外来组织。如玻尿酸、伊维兰、胶原蛋白、人体组织补片植入丰耳垂。

目前流行的是玻尿酸注射来丰耳垂,优点是不用开刀,缺点是效果非永久性,只能保持6-12个月,人体组织补片植入为永久性增大、创伤小、恢复期后的耳垂有自己长大的感觉。

温州艺星丰耳垂

以上是丰耳垂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