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丰耳垂 > 内容

温州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优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1 09:20:39
       耳垂太小,会跟面部显得不协调,为此,很多求美者为丰耳垂做了很大的努力。自体脂肪是丰耳垂理想的方法。自体脂肪丰耳垂在目前来说是一种很常见的手术方式,通过这种手术,可以帮助患者令单薄、过小的耳垂变丰满圆润,这样也会提升患者的外貌形象。
温州艺星丰耳垂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原理就是通过抽取治疗患者身体其他部位,如臀部、腹部的脂肪,在由**将自体脂肪填充到耳垂,达到丰耳垂的效果。而自体脂肪是的软组织填充材料,无排异性,填充后耳垂形态自然,充分利用了身上多余的脂肪,还能达到塑身的效果,注射丰耳垂后手术效果自然。

温州艺星丰耳垂

自体脂肪丰耳垂术的优点:

恢复时间短,用自体脂肪耳垂增大术后,会有一个正常的肿胀的过程,一般一个星期左右耳朵部位就能恢复自然了。自体脂肪耳垂增大术中,注射部位都是用小针来注射的,所以不会有任何疤痕。

自体脂肪丰耳垂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是一种操作简单的丰耳垂方法,目前非常流行。耳垂厚度薄、形态小者都可以通过这种手术改善自己的耳垂形态。

温州艺星丰耳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