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丰耳垂 > 内容

温州艺星丰耳垂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5 13:15:01
       耳垂是五官里并不起眼的地方,部位较小且位置较隐蔽。漂亮的耳垂可给美女们带来不少福相,但如出现耳垂畸形,也会给爱美者带来不少的烦恼。尤其是爱美的女性,漂亮的耳饰毫无用武之地,只能以长发遮盖耳垂的缺陷。其实耳垂畸形并不一定非要手术矫正不可,例如注射法就一样可以实现丰耳垂
温州艺星丰耳垂

耳垂部位只有软组织,而没有任何的骨组织、软骨组织,因此填充软组织就能改善耳垂形态。施行丰耳垂手术时,**根据患者的脸型、体型等综合因素,先设计好耳垂轮廓,再通过吸取患者自体组织或外部组织注射到耳垂部位,来达到增大耳垂的目的,手术创口小、无疤痕,并可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温州艺星丰耳垂

注射丰耳垂术的方法:

1、玻尿酸丰耳垂

除了无过敏、感染外,玻尿酸流动性较佳且无色透明,丰耳垂后硬度较佳、效果自然。玻尿酸可维持约半年至一年的时间,被人体吸收的时间较胶原蛋白长。

2、伊维兰丰耳垂

耳垂注射伊维兰后,耳垂内部的胶原蛋白增多,从而达到耳垂丰满的效果。优点是不用开刀、简便快捷、无排异反应。

温州艺星丰耳垂

3、自体脂肪丰耳垂

自体脂肪是很好的软组织填充材料,植入人体不会产生排斥反应,术后效果自然逼真,而且自体脂肪成活后效果持久。不过移植的自体脂肪组织不容易成活,一旦脂肪被溶解吸收,手术效果要大打折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