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隐耳矫正 > 内容

温州耳部畸形的几种类型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2 13:27:44
       耳朵出现各种畸形,给患者带来的心理伤害是正常人无法体会到的,所以,有耳部畸形的朋友还是要尽快进行修复,那么,耳部畸形都有哪几种类型该如何矫正呢?
温州艺星隐耳矫正

一、菜花耳特征:耳廓烧伤或外伤后、软骨感染破坏,使软骨挛宿增厚变形,卷曲一团,耳廓外形极不规则称为菜花耳。

矫正方法:如果残留的皮肤还好,可从耳前耳轮边缘切开,仔细将软骨剥离松解舒平,将增厚或骨化的软骨及瘢痕组织切除,然后植入一片弯曲的软骨。

二、隐耳特征:隐耳也叫袋装耳,是除耳垂正常外耳前皮肤与颅侧皮肤连成一片,耳廓软骨结构基本正常但被埋在皮肤内不能正常突出,颅耳沟消失,提起或压迫时可出现正常耳廓外形,放松后又缩回,有时有对耳轮上脚成角畸形和耳轮软骨折叠。

矫正方法:将隐入颞侧头皮内的耳廓软骨上部解剖出来,并建立稳定的耳廓后沟,具体方法可分植皮和局部批瓣法。

温州艺星隐耳矫正

三、招风耳特征:招风耳是一种较常见先天性性耳畸形,多见于双侧。特点为耳廓略大,上半部扁平,对耳轮发育不全,形态消失。

矫正方法:软骨切除Barsky法、软骨切除法、多V字切开加磨削法。

四、杯状耳特征:在耳廓的上半部,其耳轮紧缩,耳轮及耳廓软骨卷曲和粘着,耳轮脚向下移位,对耳轮及其后脚扁平甚至消失,耳舟变宽,耳轮缘弯向耳甲艇,耳廓呈杯形,严重者耳廓卷曲几乎成管状。

矫正方法:对轻、中度杯状耳畸形者,可以进行耳郭局部整形;重度者,因其组织缺损严重,往往需要进行部分耳郭再造术才能奏效。

温州艺星隐耳矫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